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普通犯罪检察>工作动态
· 践行以人民为中心 以法治化扫黑除恶护航广东高质量发展 (02-09)
· 第十届广东省十佳公诉人暨广东省优秀公诉人业务竞赛获奖名单公布 (11-12)
· 我为群众办实事|降低审前羁押率“南海模式”,一起围观“硬核”宣传片 (06-28)
· 我为群众办实事|降低审前羁押率“南海模式”,一起围观“硬核”宣传片 (06-25)
·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南沙检察运用科技创新推进降低审前羁押率工作 (06-25)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降低审前羁押率,珠海检察做了哪些工作? (06-25)
· 我省检察机关办理的涉黑恶案件有哪些特点?相关负责人答记者问 (12-09)
· 广东省人民检察院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举行广东刑事检察研究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12-07)
· 公诉人竞赛“赛”什么? (07-06)
· 火热开赛! (07-06)
· 大检察官来巡考了 (07-06)
· 这届优公赛更具挑战性和实战感 (07-06)
· 百案归来 羊城决战 (07-06)
· 省检察院召开全省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案件办理推进会 (06-15)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