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无障碍
投稿平台
阳光检务
机构设置
业务流程
网上举报
工作报告
权威发布
法律文书
案件查询
三公经费
便民服务
民行检察问答
微博
留言板
视频资料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聚焦
郑红检察长接见巾帼标兵
时间:2017-05-27  作者:韦磊?何丽华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5月27日上午,省检察院检察长郑红亲切接见我省检察机关荣获2017年度“全国巾帼文明岗”和“全国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对她们获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她们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政治部主任叶少明主持接见会。

  郑红要求,全省各级检察机关要以此为契机,深入开展向先进典型学习的活动,在全系统形成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全体检察干警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一流的精神、一流的作风,创造一流的业绩,努力为广东检察机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作出积极贡献。他同时勉励广大女检察干警要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壮志,发挥优势,增强本领,为努力实现“十三五”时期广东检察工作发展目标贡献巾帼力量。

  郑红强调,广大女检察干警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和纪律作风建设,为担负崇高使命打好坚实基础,要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为撑起广东检察工作“半边天”作出积极贡献。各级检察机关要进一步关心关爱女检察干警,为巾帼建功提供更广阔平台。

  获奖代表表示,一定会继续坚定信念、志存高远,立足本职、奋勇争先,为努力实现“十三五”时期广东检察工作发展目标,不断开创我省检察事业新局面贡献自己的力量。

  “全国巾帼文明岗”“全国巾帼建功标兵”是全国妇联为表彰积极为国家、社会和人民作出突出贡献、取得优异成绩的优秀妇女团体和个人而颁发的荣誉称号。今年4月,全国妇联在北京隆重表彰了一批全国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和个人,广东省检察机关共有4个集体和1名个人分别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全国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分别是省院民行处、珠海市院侦监科、梅州市院预防科、潮州市院妇女小组和广州市院民行处的张宇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