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民事检察>工作动态
· 再创佳绩! (06-27)
· 孩子培训费不能退?检察机关依法支持起诉,为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撑腰 (03-16)
· 【广东检察这五年】全面贯彻实施民法典,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 (01-13)
· 全省检察机关民事执行监督典型案例 (04-20)
· 这24件案例有些不一般 (04-02)
· 全省检察机关民事检察支持起诉典型案例 (03-31)
· 【民法典与检察工作】精准监督,规范民事执行实现双赢多赢共赢! (12-02)
·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听取省检察院关于贯彻实施民法典加强民事检察工作情况的报告 (12-02)
· 【民法典与检察工作】护航民企,平等保护助发展! (11-29)
· 【民法典与检察工作】重查旧案,检法携手守护公正! (11-29)
· 【民法典与检察工作】化解纠纷,实现案结事了人和! (11-29)
· 【民法典与检察工作】支持起诉,为弱势群体撑腰! (11-29)
· 一场骗局,账户被冻结生活陷入困难!检察官抽丝剥茧,化解纠纷维护合法权益 (11-17)
·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娟到省检察院调研 (10-28)
· 两院联签民事执行监督协调工作机制文件 共同推进广东民事司法水平走在全国前列 (10-01)
· 广东省首届民事检察业务竞赛成功举办 (09-26)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检察机关支持起诉,为这些群体“撑腰” (09-03)
· 我为群众办实事|检察机关支持起诉,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 (07-21)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为弱势群体发声,检察履职促老有所养 (07-06)
· 广东检察机关办理保护妇女权益执行监督类典型案例 (03-11)
· 广东检察机关办理涉夫妻共同债务类典型案例 (03-08)
· 乘风破浪普法行! (03-11)
· 省检察院召开全省检察机关民事检察工作会议 (11-13)
· 省检察院与省法院召开工作协调座谈会 全面加强民事诉讼监督协调工作机制 (11-06)
· 省院举办“广东检察论坛”民法典专题讲座 (10-23)
· 广东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综合研究基地合作框架协议,正式签约! (10-23)
· 加强协作,形成合力推进检察机关民事行政诉讼监督案件互联网咨询平台建设——广东省院与省律师协会召开咨询专家数据库筹建会议 (07-06)
· 疫情防控期间,广东民事检察这样发力 (07-06)
· 省检察院开展民法典专题业务学习活动 (06-29)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