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无障碍
投稿平台
阳光检务
机构设置
业务流程
网上举报
工作报告
权威发布
法律文书
案件查询
三公经费
便民服务
民行检察问答
微博
留言板
视频资料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案件管理>>工作动态
安徽省院薛江武检察长一行到省院案件管理处参观考察
时间:2015-04-24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4月16日,安徽省检察院薛江武检察长一行9人在广东省院政治部黄文艾主任的陪同下到案件管理处参观考察。

  案件管理处刘顺龙处长向薛江武检察长一行介绍了广东省检察机关案件管理机制改革的背景、探索历程、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效以及我省参与统一业务应用系统开发试点、系统全面应用情况。随后,薛江武检察长一行实地参观了案件受理大厅、信息录入室、涉案财物管理室、律师阅卷室等各功能区,了解了我省案件管理部门在案件受理、流程监控、涉案财物管理、案件信息公开、律师阅卷会见接待等各环节的工作情况。薛江武检察长认真听取了介绍,并提出有关问题,刘顺龙处长一一做了详细解答。薛江武检察长表示我省案件管理部门通过规范管理提高工作效能和司法公信力的做法值得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