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无障碍
投稿平台
阳光检务
机构设置
业务流程
网上举报
工作报告
权威发布
法律文书
案件查询
三公经费
便民服务
民行检察问答
微博
留言板
视频资料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案件管理>>工作动态
全国人大代表视察我院案件管理处
时间:2011-12-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全国人大代表听取我院案件管理工作情况汇报

  2011年12月6日下午,由省人大常委会邓维龙副主任带队,全国人大代表公正司法专题视察组的18名代表到我院视察工作,并参观了我院案件管理处。案件管理处刘顺龙处长为代表们介绍了我院开展案件管理改革的背景,案件管理处的职能定位,案件管理软件的开发以及案件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代表们还实地参观了受案大厅,现场观看了案件网上流转、网上审批、网上管理、文书制作以及赃证物管理、律师阅卷、案件查询等的具体演示,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询问、了解。考察完毕后,代表们进行了座谈,在座谈中,代表们充分肯定了我院案件管理工作,高度评价了我院案件集中管理模式,认为案件管理新模式有力地促进了检察业务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和信息化,对强化检察机关内部监督、提高办案质量和效率,促进司法公正有着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