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无障碍
投稿平台
阳光检务
机构设置
业务流程
网上举报
工作报告
权威发布
法律文书
案件查询
三公经费
便民服务
民行检察问答
微博
留言板
视频资料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案件管理>>工作动态
微博网友参观省检察院案件管理处
时间:2011-12-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网友在院领导陪同下参观案件管理处

   

  刘顺龙处长为网友介绍案件管理处的职能和工作情况

   

  刘顺龙处长向网友演示赃证物管理

  2011年12月14日,来自教师、学生、私营老板、记者、律师、公务员、自由职业者等多个行业的25名微博网友应邀走进省检察院,参加全省首个微博网友专场“检察开放日”活动。作为整个活动的重要一环,网友们参观了省院案件管理处。案件管理处刘顺龙处长专门为网友介绍了案件管理处的职能以及案件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网友们还参观了案件管理大厅的前台、信息录入室、赃证款物管理室、律师阅卷室等办公场所,现场观看案件流程管理、案件触摸屏查询和律师电子阅卷等的演示。参观后,网友们纷纷表示,与检察机关有了“零距离”的接触,对检察机关和检察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