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无障碍
投稿平台
阳光检务
机构设置
业务流程
网上举报
工作报告
权威发布
法律文书
案件查询
三公经费
便民服务
民行检察问答
微博
留言板
视频资料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文化聚焦
梅州五华:拍摄专题片展示文化建设成果
时间:2014-02-25  作者:杨春科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为繁荣检察文化,推动文化育检工作深入开展,同时为进一步宣传检察工作,推进检务公开,树立良好形象,225日,广东省五华县检察院历时四个多月拍摄的检察专题片《铁肩担道义,文化铸检魂》顺利制作完成。 

  拍摄检察专题片是该院加大检察宣传力度,扩大检察机关影响力的又一重要举措。为切实做好此次拍摄工作,该院高度重视,黄明仰代检察长亲自过问,亲自审查把关,并多次召开会议进行研究部署,及时研究解决拍摄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同时在人、财、物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确保了拍摄工作的顺利完成。 

  专题片由以人为本带队伍、公正无私办铁案、服务民生促和谐、文化育检铸检魂四个部分组成,片长16多分钟,运用写实拍摄手法,通过丰富的音像资料和大量的工作场景,全面反映了该院近年来在队伍建设、业务建设和检察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尤其是充分展示了新班子上任以来,大力实施“文化育检”工程,从物质、制度、管理等层面营造检察文化建设氛围,全面推进检察文化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以及该院认真履行检察职能,为五华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保驾护航中作出的突出贡献。 

  拍摄专题片是该院展示检察文化建设成果的重要途径,不仅增强了检察文化建设的吸引力、感染力和传播力,全面推进了检察文化事业的发展和繁荣;而且更好地凝聚了检心检力、鼓舞了干警斗志,促进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邢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