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无障碍
投稿平台
阳光检务
机构设置
业务流程
网上举报
工作报告
权威发布
法律文书
案件查询
三公经费
便民服务
民行检察问答
微博
留言板
视频资料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广东4个检察新媒体及作品获评全国50强
时间:2016-01-05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近日,在由正义网主办的2015年度政法新媒体峰会上,全国检察新媒体建设运营50强榜单揭晓。我省4个检察新媒体及作品获评全国检察新媒体50强,其中,广东省检察院、广州黄埔区检察院官方微博获评“全国十佳检察微博”;深圳市检察院新媒体作品《律师兄大战深检君之get十大新技能》、广州黄埔区检察院新媒体作品《史上最简单粗暴的新民诉法解释①》获评“全国十佳检察新媒体作品”;肇庆市检察院获得优秀奖。

  据了解,此次“2015年度全国检察新媒体建设运营50强评选活动”由最高检新闻办指导、正义网主办。评选活动分初评、复评、定评三个阶段。初评阶段,正义网从来自全国的400多个参选样本中评出排名靠前的95个;复评阶段,对95个参选样本开展网络投票,共收到有效网络投票点击1080余万次,得出每类排名靠前的12个新媒体样本;定评阶段,由高校专家学者等选出检察新媒体50强,以及优秀获奖单位39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