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无障碍
投稿平台
阳光检务
机构设置
业务流程
网上举报
工作报告
权威发布
法律文书
案件查询
三公经费
便民服务
民行检察问答
微博
留言板
视频资料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广东省检察院举行 “党在我心中”主题座谈活动
时间:2014-07-02  作者:朱香山 韦磊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6月30日,广东省检察院举行纪念建党93周年“党在我心中”主题座谈活动。9名来自省、市、区三级检察院的先进检察官代表结合自身岗位特色,从不同的角度,围绕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宗旨意识、增进党性修养、敢于担当、廉洁从检等内容,做了精彩发言。广东省检察院检察长郑红强调,全省检察干警要把开展从严治党主题教育活动、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实际检察工作结合起来: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始终确保检察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敢于担当敢于负责,努力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三是爱岗敬业执法为民,树立广东检察良好形象;四是大兴学习之风,继续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五是大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努力创建服务型党组织。

 

 

 

  (编辑:邢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