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无障碍
投稿平台
阳光检务
机构设置
业务流程
网上举报
工作报告
权威发布
法律文书
案件查询
三公经费
便民服务
民行检察问答
微博
留言板
视频资料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广东省检察院举办主题学习交流大会
时间:2014-06-10  作者:朱香山 周泽锋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这是我第三次参加省检察院的读书活动,广大检察干警能坚持不懈地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并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将有利于实现公平正义,增强司法权威”,省直工委宣传部雷义部长在省检察院主题学习交流大会上指出。 

  66日,广东省人民检察院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交流大会。会上,有九名干警结合本职工作,以《为制度的笼子加一把锁》、《应势而动,顺势而为》等题目,代表各自的学习小组,谈认识、谈体会,充分阐释了在深化检察体制改革,强化法律监督的新时期,新形势下的思想意识,以“五个过硬”为标准,力行“三严三实”,为推进平安广东,法治广东建设,实现我省“三个定位、两个率先”目标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据记者了解,本次交流大会是省检察院开展从严治党主题教育活动的其中一项重要学习内容。省院机关在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召开后,已先后发布了《关于省院机关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活动的通知》和《省院机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实施方案》,有计划有层次的全面开展学习贯彻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组织了观看影片《焦裕禄》,学习习近平同志视察兰考讲话等多项活动,扎实有效。 

  (编辑:邢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