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无障碍
投稿平台
阳光检务
机构设置
业务流程
网上举报
工作报告
权威发布
法律文书
案件查询
三公经费
便民服务
民行检察问答
微博
留言板
视频资料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传真
韶关翁源:召开内设机构试点工作动员大会
时间:2017-11-01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10月30日下午,韶关市翁源县人民检察院在一楼会议室召开内设机构试点动员大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永平主持。

  会上,朱永平副检察长宣读了该院《内设机构改革试点工作实施方案》,沈晖检察长在会上作了动员讲话。

  动员会上 ,沈晖检察长要求各位干警要严格按照实施方案的要求。严格贯彻落实,不折不扣,全面稳步推进内设机构试点工作。

  会议强调,此次内设机构改革是严格按照高检院、省院、市院的统一部署,稳步推进内设机构改革,目的在于以强化法律监督、服务检察工作为中心,合理设置机构。科学配置职能,优化整合检力资源,逐步建立完善符合司法活动规律和检察权运行规律、体现检察职业特点的内设机构体系,使各项业务工作实现扁平化管理,突出检察官办案主题地位,促进检察队伍专业化职业化,为人民检察院依法履行职责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充分认识内设机构改革试点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强领导,认真组织,推进各项改革措施落地见效。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确保广大检察人员思想不乱,人心不散,工作不断。努力确保各项改革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