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无障碍
投稿平台
阳光检务
机构设置
业务流程
网上举报
工作报告
权威发布
法律文书
案件查询
三公经费
便民服务
民行检察问答
微博
留言板
视频资料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传真
梅州梅县:拉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序幕
时间:2017-10-27  作者:陈心珍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1025日上午,梅州市梅县区人民检察院梁振悦检察长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有关内容,正式拉开该院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序幕。各支部书记、科室负责人以上干警参加了学习活动。 

  会上,梁振悦检察长先后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判断、新提法、新概念、新要求、新部署,人民日报社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他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这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深入学习、开展讨论,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工作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为推动梅县检察工作科学健康发展提供强大的理论支撑和可靠的思想保障。他要求,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进一步激发岗位建功、创先争优的热情,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为全面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检察力量。 

  各支部书记、科室负责人纷纷在会上表态,要结合自身工作,认真组织支部党员、科室干警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高昂的斗志开创梅县检察工作新局面。 

  接下来,该院将通过开辟“十九大精神”学习专栏、购置“十九大”文件系列重要读物、开展支部专题学习交流会、撰写学习心得、举办“十九大”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进一步浓厚氛围,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引向纵深。 

(作者单位:梅州市梅县区人民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