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无障碍
投稿平台
阳光检务
机构设置
业务流程
网上举报
工作报告
权威发布
法律文书
案件查询
三公经费
便民服务
民行检察问答
微博
留言板
视频资料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纪检监察>>工作动态
省检察院陈武常务副检察长、纪检组卢文辉组长出席省检察院和南方电网公司座谈会
时间:2013-12-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3年10月11日,中国南方电网公司党组纪检组副组长、监察局局长肖海带队到省检察院召开座谈会,共商在查办和预防职务犯罪工作中加强协作配合有关事宜。省检察院陈武常务副检察长、纪检组卢文辉组长,反贪局、反渎局、纪检监察室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建立案件线索相互移送机制、建立办案协作配合机制、建立案件情况通报机制和加强预防职务犯罪工作进行了讨论协调。陈武常务副检察长指出,南方电网公司积极主动促进和省检察院在查办、预防职务犯罪工作中的协作配合,并作了许多准备工作,省检察院将大力支持配合,共同推动双方协作配合机制尽快建立,更好地发挥双方职能作用,维护国有资产安全和企业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