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学习进行时:揭阳、清远、汕尾主题活动展风采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检察要闻
学习进行时:揭阳、清远、汕尾主题活动展风采
时间:2018-11-15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近期,揭阳、清远、汕尾等地检察机关党组织通过讲党课、举办摄影展、参加烈士公祭、观看教育片、召开座谈会等一系列主题活动,以党建工作为抓手,展现检察队伍新风貌。

揭阳市院李学磊检察长讲主题党课

  9月19日,揭阳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学磊同志以《共产党的总书记》为题向全院干警讲主题党课,要求党员干部铭记党的奋斗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不渝推动法治建设进程,做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捍卫者。

  干警们纷纷表示要坚决把党章要求落实到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全过程,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标准,用真抓实干诠释使命担当。

清远市院举办迎国庆系列活动

  9月30日,清远市检察院举办迎国庆系列活动,组织党员参加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举办庆祝国庆暨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摄影展,展示检察芳华岁月,传承司法为民的检察情怀;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电影《榜样2》,用榜样的精神力量激励干事创业的热情。

  此次系列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干警党员意识,提振了清远检察人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决心和毅力。

汕尾市院组织离退休党员召开“重阳节”座谈会

  10月17日,“重阳节”来临之际,汕尾市检察院机关党委组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换届选举并召开座谈会。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袁怀宇同志代表院党组和全体干警看望慰问老党员并送上节日祝福。

  老党员们参观院史室,观看市院工作宣传片,重温检察史,共叙检察情。汕尾市院首任检察长梁峰同志深情竖起大拇指,对近年来检察工作充分肯定。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