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粤港澳青少年反腐倡廉电脑动画漫画创作比赛”培训班成功举办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检察要闻
“粤港澳青少年反腐倡廉电脑动画漫画创作比赛”培训班成功举办
时间:2012-04-11  作者:  新闻来源: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3月18日(星期日)上午,“粤港澳青少年反腐倡廉电脑动画漫画创作比赛”活动创意工作坊(创作培训班)在广东省人民检察院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近50位学生、青年代表报名参赛者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请到跨界艺术家、著名广告人、黑马广告有限公司董事长、广州亚运会开闭幕式创意组成员广州美术学院硕士生导师教授黑马大叔(张小平先生)、动画片导演和编剧、2011年中国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光华龙腾奖’获得者、《喜洋洋与灰太狼》导演黄伟明先生。两位老师结合自己和他人动漫作品,以专业的视野,生动活泼的方式,向学员们讲授了动漫创意的重要性、制作流程及技巧运用等知识。张小平先生指出:没有灵魂,笔墨等于零,有创意,勾画几笔也能引起人们的共鸣;文字是点睛之笔,不要画蛇添足。黄伟明先生认为:做动漫,心中要有一把火,没有火就没有生命;剧本的创作与表现模式的选择,在动画创作与制作中是重中之重。两位老师的精彩课程,同学们深受启发,在互动环节中更是踊跃提问、虚心请教。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