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广州市民行检察部门组织开展规范司法行为专项培训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民事行政检察>工作动态
广州市民行检察部门组织开展规范司法行为专项培训
时间:2015-07-16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6月9日上午,广州市院民行处组织广州市两级民行干警共80余人开展了规范司法行为专项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是《人民检察院民事诉讼监督规则(试行)》的适用。广州市院民行处李征副处长围绕《人民检察院民事诉讼监督规则(试行)》实施一年多来在工作中遇到的各类问题,结合最高人民法院《关于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的解释》、《人民检察院行政诉讼监督规则》(征求意见稿)相关内容,从民事诉讼监督案件的受理、审查和民事诉讼监督的类型等三大方面展开,特别就听取当事人意见、调查核实权、办案期限、文书写作、检察建议等实务问题作了详尽的阐述,将两级民行部门在适用《人民检察院民事诉讼监督规则(试行)》的问题查摆到位,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本次培训坚持问题导向,将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改活动与业务学习相结合,切实解决执法规范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了实效,使广州市民行检察人员的规范司法能力和水平得到了提高。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