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惠州市院加大民行检察宣传力度建立与律所信息互通机制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民事行政检察>工作动态
惠州市院加大民行检察宣传力度建立与律所信息互通机制
时间:2015-07-16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5月28日,惠州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曾招荣带队到广东伟伦律师事务所宣传调研,听取律所对民行检察部门工作建议,建立民行检察部门与律所的信息互通机制,推进民行检察工作新发展,律所主任曹春和律师、惠州市人大常委委员曾学智律师、市院民行科干警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曾招荣副检察长向律师们介绍了民行检察工作的新趋势和近年来惠州检察机关开展相关工作的情况,就行政检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重点宣传,并强调,律师作为法律工作者,接触群众多,涉猎法律事务广,专业知识扎实,发现法院诉讼、行政执法活动问题敏锐度高,加强民行部门与律所的良性互动,有益于民行检察工作案源的拓宽和律所工作的合法推进,更有利于惠州市法治环境的改善。

  广东伟伦律师事务所律师们对惠州市检察机关民行工作表示肯定,并在虚假诉讼、行政诉讼监督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设性建议,并向惠州市院提供1条虚假诉讼线索。

  最后,双方就建立信息互通机制、实现座谈交流常态化等方面达成了共识,并积极探讨了下一步如何建立协作机制共同推进法治惠州建设。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