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广铁检察机关设立首批17个民事行政检察联络站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民事行政检察>工作动态
广铁检察机关设立首批17个民事行政检察联络站
时间:2015-05-05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为了使广铁检察机关民事行政检察工作深入基层、服务基层,畅通基层站段职工申诉渠道,引导铁路职工理性表达诉求,更好地为铁路和地方经济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2015年3月31日,广铁检察机关在海南省海口市召开民事行政检察联络站成立大会。广州铁路运输检察分院为粤海铁路有限责任公司等粤、琼、湘三省17家铁路相关公司和站段举行了授牌仪式,并为该17家单位的民事行政检察联络员颁发了聘书。

  广铁检察机关本次设立民事行政检察联络站,对营造铁路良好法治环境、维护铁路国有资产安全具有积极的意义,是铁路检察院为铁路经营生产服务的重要举措,畅通了保护国有资产的申诉渠道,搭建了对铁路相关行政单位依法履行职能的监督平台,延伸了铁路检察院连接人民群众的服务触角。

  首批民事行政检察联络站及联络员将依照《民事诉讼法》、《行政诉讼法》、《人民检察院民事诉讼监督规则(试行)》以及广铁分院制定的《广铁检察机关民事行政检察工作联络站及联络员工作制度》等相关规定,规范开展工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