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广东省检察院技术处举办电子数据云平台专题讲座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检察技术>信息化建设
广东省检察院技术处举办电子数据云平台专题讲座
时间:2015-05-22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3月27日,广东省检察院技术处在数据中心培训室举办 “电子数据云平台建设”讲座,邀请厦门美亚公司毕永辉工程师就高检院电子数据云平台建设情况及区域分中心、接入终端的建设情况进行讲解。参加讲座的有省院及珠海、中山、江门、清远等部分市院的相关技术人员。讲座结束后,技术人员还就如何接入及接入后的应用等问题与美亚工程师进行了技术交流。通过讲座和技术交流,技术人员对高检电子数据云平台有了一个全面深入的了解,对本单位电子数据平台的建设及下一步接入高检云平台的工作有了一个比较明确的思路和认识,达到了较好的效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