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杨帆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公诉>公诉风采
杨帆
时间:2013-12-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杨帆同志,现任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检察院公诉科副科长。2003年大学毕业到天河区人民检察院工作至今,其中,2003年至2009年3月在反贪局综合预防科工作;2009年4月至今在公诉科工作。扬帆同志工作勤奋,成绩显著,多次荣获嘉奖。其中,2013年7月被中共广州市委政法委授予第五届广州市“人民满意政法干警”称号,获评“广州市十佳检察官”;2012年11月在广东省检察机关第六届十佳公诉人暨优秀公诉人业务竞赛中获得十佳公诉人称号并获优秀论辩奖、优秀论文奖;2011年10月在广州市检察机关第六届十佳公诉人暨优秀公诉人比赛中获得十佳公诉人称号并获优秀论辩奖;2012年5月被共青团广州市委评为2011年度“广州市杰出青年岗位能手”称号;2011年在广州市检察机关、广州市司法局、广州市律协举办的第一届公诉人与律师控辩大赛中获团体第一名;2011年在广州市检察机关公诉人团体控辩赛中荣获团体第一名;2011年在广州市检察机关法制“育蕾行动”中获评“十佳讲师”、“十佳课堂”;2009年在广州市检察机关公诉人演讲比赛中获二等奖。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