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广东省检察官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成功举办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聚焦
广东省检察官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成功举办
时间:2021-05-24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5月18日上午,广东省检察官协会成功举行了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省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林贻影出席会议并讲话,省院党组副书记王雁林代表广东省检察官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省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黄文艾主持会议。省院副检察长谭玲,省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来向东,省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刘牧,省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健,省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闫进宏等院领导出席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广东省检察官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新修订的《广东省检察官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广东省检察官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理事和监事。省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林贻影当选会长,省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闫进宏,梅州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少荣,茂名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天鸿,揭阳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学磊,《当代检察官》杂志负责人周作学等同志当选副会长。

  林贻影对协会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政治引领,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协会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二是要加强理论研究,推动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检察制度;三是要服务中心大局,以广东检察工作的自身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广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四是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协会的服务水平,释放组织活力。林贻影强调,广东省检察官协会要以这次换届为契机,紧紧围绕中央、省委、最高检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做好各项检察工作,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作出更大的贡献。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