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林贻影检察长接见全国先进工作者、“守望正义--新时代最美检察官”王晖和省先进工作者杨颖珊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聚焦
林贻影检察长接见全国先进工作者、“守望正义--新时代最美检察官”王晖和省先进工作者杨颖珊
时间:2020-12-07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12月3日下午,广东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林贻影亲切接见全国先进工作者、“守望正义--新时代最美检察官”王晖和省先进工作者杨颖珊,对他们获得的荣誉表示祝贺,对他们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省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陈武,省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闫进宏一同参加。

  林贻影指出,王晖和杨颖珊两位同志获得的荣誉,是他们多年爱岗敬业无私奉献辛勤工作换来的,不仅是省检察院的荣誉,更是全省检察机关的荣誉和骄傲。党的十九大以来,全省检察机关和全体检察人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忠诚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新期待新要求,涌现出一大批先进模范检察干警,王晖和杨颖珊两位同志就是其中的杰出代表,充分展现了广东检察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林贻影要求,全省检察机关、全体检察人员要以此为契机,把学习宣传先进典型作为强化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弘扬劳模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高检院和省院党组的各项工作部署紧密结合起来,努力提升检察工作水平,全面推动广东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同时,林贻影也对两位同志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永葆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把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贯穿检察履职全过程、各环节;二是要发扬敬业奉献、追求卓越的崇高精神,以务实的行动引领全省检察人员努力提升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和职业道德素质;三是牢记守望正义、司法为民的检察情怀,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四是筑牢严守纪律、清正廉洁的职业操守,树立新时代人民检察官的良好形象。

  据了解,在11月24日的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广东省检察院王晖同志被授予“全国先进工作者”称号,作为全国检察机关15名先进工作者之一参加表彰大会并在会后受到高检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军亲切接见。在11月30日高检院、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20家新闻媒体和网站共同举办的“守望正义--新时代最美检察官”颁奖礼上,王晖同志再获殊荣,作为全国检察机关10名先进个人之一,荣获“守望正义--新时代最美检察官”称号。在12月2日广东省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上,广东省检察院杨颖珊同志作为全省36名先进个人之一被授予“广东省先进工作者”称号。

  12月2日,省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金波同志专程带队迎接王晖同志载誉归来。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