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人民法治网:广东省第八届优秀公诉人业务竞赛圆满落幕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媒体播报
人民法治网:广东省第八届优秀公诉人业务竞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8-11-07  作者:  新闻来源:人民法治网  【字号: | |

  11月3日,广东省第八届优秀公诉人业务竞赛圆满落幕。经过层层选拔,来自全省各地市检察机关的87名公诉人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汕头市澄海区人民检察院的郑艳丽等10名公诉人脱颖而出,被评选为广东省检察机关公诉标兵候选人,来自肇庆市人民检察院侯明辰等40名公诉人被评选为广东省检察机关优秀公诉人候选人。

  据悉,广东省公诉人业务竞赛,每三年举行一次。此次竞赛活动共进行7天,选手们要经受语言表达、指控犯罪、庭审应变、法律素养等多方面能力考核,通过业务笔试、论文写作、业务答辩、分组论辩、附加论辩五个环节进行全面竞技,以此更加客观、综合、全面检验选手们的实际水平。

  组织此次竞赛的广东省检察院公诉部门负责人介绍,此次业务竞赛既是一次对广大公诉干警整体业务素质和公诉水平的大检阅,也是狠抓公诉队伍建设的成果体现。不仅能够有效促进公诉业务水平发展,还能提升公诉人员队伍整体素质。比赛中各位选手的表现,充分体现出了扎实的理论功底和出色的业务能力,展现了新时代公诉人的风采。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