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法制日报》:广东做强检察改革创新深圳品牌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媒体播报
《法制日报》:广东做强检察改革创新深圳品牌
时间:2018-06-22  作者:唐荣 汪林丰  新闻来源:法制日报  【字号: | |

  6月20日上午,广东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林贻影分别对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检察院、前海蛇口自贸区人民检察院进行调研,下午,在深圳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推进新时代检察工作发展调研座谈会。会上,深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雁林汇报了推进新时代深圳检察工作的发展情况。

  林贻影要求,深圳检察机关要继续弘扬敢为天下先的精神,围绕建设广深科技创新走廊新战略,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将智慧检务延伸到检察院各个业务领域,全面提升法律监督实效,推出一批在全国检察机关能够叫得响、立得住的深圳品牌,在新一轮改革创新中把深圳创新的招牌擦得更亮。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