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南方日报》:深入推进平安广东 法治广东建设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媒体播报
《南方日报》:深入推进平安广东 法治广东建设
时间:2018-02-07  作者:韦磊 王磊  新闻来源:南方日报  【字号: | |

  5日至6日,省检察院召开全省检察长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最高检系列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工作,部署2018年检察工作任务。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林贻影参加会议并对全省检察工作提出要求。

  林贻影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政法工作、检察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全省检察机关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广东各项检察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确保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林贻影要求,全省检察机关必须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聚焦法律监督主责主业,深入推进平安广东、法治广东和过硬队伍建设,努力为把广东建设成为全国最安全稳定、最公平公正、法治环境最好的地区贡献检察智慧。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