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乘风破浪普法行!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焦点新闻
乘风破浪普法行!
时间:2021-03-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广东各地检察机关民事检察干警走进社区、走进农村、走进企业,开展形式多样的普法活动,深入宣传《民法典》《妇女儿童权益保障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法律法规,引导广大妇女提升权益保护意识和维权意识,让检察力量温暖群众的心坎。

  广东省人民检察院第六检察部、广州市人民检察院第五检察部与从化区人民检察院第四检察部联合在街口街纪念碑广场,开展“检察蓝守护巾帼红——广东省检察机关《民法典》进社区之妇女权益保护”活动。

  广东省检察院第六检察部三级高级检察官王栋参加省妇联组织的妇女热线电话接听活动。

  在深圳民法公园,广东省人民检察院第六检察部干警向群众派发了民法典维护妇女权益的普法资料,详细介绍了检察机关在民法典实施当中的职能定位。

  湛江市人民检察院第四检察部联合市妇联、市团委等,聚焦《民法典》婚姻家庭编、《反家庭暴力法》等涉及妇女权益的重点普法内容,开展2021年湛江市“三八”妇女维权周宣传活动。

  惠州市人民检察院、惠城区人民检察院与市妇联共同开展2021年惠州市“三八”维权周暨护苗行动主题宣传活动。

  江门市人民检察院女检察官开展妇女节助力创文普法进社区活动。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