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全国检察机关优秀轻应用作品出炉 广东省检察机关作品获得一等奖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焦点新闻
全国检察机关优秀轻应用作品出炉 广东省检察机关作品获得一等奖
时间:2019-01-14  作者:闫晶晶  新闻来源:检察日报  【字号: | |

  由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技术信息研究中心举办的第二届全国检察机关信息化网上轻应用作品评审活动,1月13日在北京组织复审。山西省、河南省、江苏省、广东省检察机关参赛团队作品获得一等奖;内蒙古自治区检察院等6个团队作品获二等奖;北京市检察院等9个团队作品获三等奖。

  据介绍,本次活动旨在提高检察技术队伍专业水平及动手实践能力,提升信息化服务检察业务中心工作的能力。活动共有来自2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40支开发团队报送的作品通过审核,设计开发的检察信息化应用App覆盖司法办案、检察办公、队伍管理、检务保障、分析决策、检务公开和服务等方面内容。

  复审现场,19支参赛团队进行了演示汇报。由最高人民法院、司法部、航天二院、腾讯公司及最高检有关专家组成的评审团进行了现场提问,从应用的可行性、实用性、创新性、完整性等方面对作品进行综合评审并当场打分。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