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广东省人民检察院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焦点新闻
广东省人民检察院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9-01-09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日前,广东省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林贻影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

  全省检察机关要把学习省委全会精神,与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确保把中央、省委和最高检的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检察工作每个环节。

  要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关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全力为广东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打好三大攻坚战、推进改革开放、加强区域协调发展等保驾护航,切实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提供法治保障。

  要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继续推进危害食品药品安全和破坏环境资源犯罪专项立案监督,认真开展保障“千家万户舌尖上的安全”检察公益诉讼专项监督活动,全力助推平安广东、法治广东建设。

  要坚定不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对检察干警监督管理,以更严标准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检察队伍。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