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党组书记、检察长林贻影讲党课: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切实抓好全面从严治党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焦点新闻
党组书记、检察长林贻影讲党课: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切实抓好全面从严治党
时间:2018-11-29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11月28日,广东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林贻影就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全体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引导广大检察干警守纪律、知敬畏、存戒惧。

 

  林贻影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修订背景、主要内容,并结合检察工作实际,从筑牢思想防线、净化政治生态、推动党纪国法无缝衔接等七个方面进行梳理阐述,引导广大干警深化对新修订《条例》的理解和把握,并就省院机关如何抓好学习贯彻落实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林贻影强调:

  要始终做到警钟长鸣。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要时刻绷紧全面从严治党这根弦,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支部书记、支委都要时时刻刻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抓在手里、扛在肩上、放在心中。

  要切实负起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进一步完善对核心机要单位关键岗位人员的有效监管,有效解决灯下黑和疏于监管的问题,着力排查防控廉政风险。

  要强化追究问责。追责是最实的警示,在加强教育的同时要强化追责,不仅要追直接违纪违法者的责任,更要严肃追究主体责任,监督责任缺失的责任,党组织负责人的责任,真正把从严治党落到实处。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