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省检察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焦点新闻
省检察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时间:2018-11-13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11月13日,广东省检察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陈武主持会议,省委宣讲团成员、暨南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宋献中为检察干警作专题辅导报告。

  宋献中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从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提高发展平衡性和协调性、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贯彻落实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与检察干警共同分享了总书记视察广东特别是考察暨南大学的生动瞬间。

  陈武强调,广东检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总书记对广东的殷殷嘱托和亲切关怀,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刻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在持续学习中不断领悟总书记重要讲话对广东乃至全国改革开放的政治意义和历史意义。要充分联系检察工作实际,让检察工作更好地服务广东改革开放大局,把广东改革发展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