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第八届广东省优秀公诉人业务竞赛活动圆满落幕!公诉标兵候选人名单出炉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焦点新闻
第八届广东省优秀公诉人业务竞赛活动圆满落幕!公诉标兵候选人名单出炉
时间:2018-11-05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10月28日,三年一度的广东省公诉业务竞赛活动在广东省检察官学院再启,倏忽之间,七天的激烈比拼已完结,活动于11月3日圆满落幕。

  全省检察机关前来参赛的87名公诉人历经业务笔试、论文写作、业务答辩、分组论辩、附加论辩五个环节大考,承受住脑力、体力、压力的多重考验,赛出了优秀公诉人应有的精湛业务能力,赛出了公诉人的智慧与风度,赛出了无惧挑战、一往无前的公诉人品质。

  经过两次递进选拔,汕头市澄海区人民检察院郑艳丽等十人被评为广东省检察机关公诉标兵候选人(名单附后),肇庆市人民检察院侯明辰等四十人被评为广东省检察机关优秀公诉人候选人。

  感谢所有选手的精彩表现!感谢你们为观众带来思辨与语言的盛宴!祝贺荣获竞赛奖项的选手,是你们一再用惊艳的才华去定义“公诉人”应有的形象!你们将承载同行的认可,成为全省公诉部门坚实履职的绝对中坚力量。

  祝福自觉未达目标、略感遗憾的选手,公诉本就是门遗憾的艺术,带着遗憾才能不断前行,成就更好的自己!

  尘埃落定,全省公诉人的盛会走向尾声。然而,公诉人直面挑战、不断超越自我的脚步永不停歇!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