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省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会议,林贻影检察长提了这些要求…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焦点新闻
省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会议,林贻影检察长提了这些要求…
时间:2018-09-30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9月28日,广东省人民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委及省扫黑办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前一阶段全省检察机关专项斗争工作进展情况,并部署下一阶段整改工作。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林贻影主持会议并就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全省检察机关要高度重视中央督导组反馈的问题和意见,从提升政治站位,提高依法打击、深挖彻查、参与综合治理、组织领导力度和水平等方面着手,全面、深入做好问题整改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立行立改,按时保质将中央督导组通报的具体问题整改到位、交办的案件线索查清办结。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主动作为,按照中央督导组和省委的指示要求,督促责任单位将情况调查清楚,将确实存在的问题认真加以整改。
  二是强化打击、举一反三,以问题为导向打好打赢扫黑除恶攻坚仗。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投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充分履行检察职能,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切实增强检察机关扫黑除恶战斗力。
  三是层层压实责任,抓住中央督导契机,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引向深入。省检察院要认真开展调研,总结工作经验,深入查摆问题,各业务条线要提出下一阶段的对下指导意见和建议。各地检察机关“一把手”要亲自落实、逐一分析整改问题,真正扛起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责任。
  会议强调,配合中央督导、狠抓问题整改、推进扫黑除恶是当前全省检察机关的首要任务。全省各级检察机关要振奋精神,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完成好中央督导组交办的每一项工作任务,为推动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进一步深入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