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省检察院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8督导组督导广东省工作动员会精神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焦点新闻
省检察院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8督导组督导广东省工作动员会精神
时间:2018-09-04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9月3日,广东省检察院召开党组会,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8督导组督导广东省工作动员会”精神,广东省检察院检察长林贻影主持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检察机关要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把专项斗争置于“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来谋划推进,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仗。
  一是围绕政治站位、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彻查、组织建设和组织领导等重点持续发力,主动自觉接受监督,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全力支持配合中央督导组开展工作,对督导组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真抓实改。
  二是按照中央督导组和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践行高检院“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要求,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充分履行检察职能,不断深化打击力度,全面加强工作督导,进一步提升涉黑恶犯罪案件办理质量。
  三是深耕法律监督主业,深挖涉黑恶案件线索,确保依法精准高效打击犯罪,坚决打好打赢扫黑除恶这场硬仗,努力为推进基层治理,攘除黑恶势力生存发展土壤,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贡献检察智慧和检察力量。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