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放大招!粤检红七月系列活动开SHOW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焦点新闻
放大招!粤检红七月系列活动开SHOW
时间:2018-07-02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1921——2018

伟大的中国共产党

97岁生日快乐!

  为庆祝这个特别的日子,广东检察精心准备了一场丰盛的七月新媒体盛宴——粤检红七月系列活动!  

  从明天开始,整个七月,你将在广东检察新媒体矩阵(微信 | 微博 | 今日头条/南方+客户端 | 阳光检务网等平台)上看到这些内容??  

  检察长讲党课。我们邀请了全省各地的检察长为大家讲党课!检察长大家都认识,检察长作报告大家不陌生,但检察长变身老师讲课的样子估计没多少人见过!是不是很期待~  

  我是共产党员。除了党课,还有检察院的优秀党员轮番亮相!厉害了!这一回,我们将为大家进行优秀党员身边事大搜索,加上身边同事“大爆料”……

  故乡党史。每天介绍广东省内一个地级市的地方党史,用整整22天的时间为您逐个讲述21个地级市以及铁检分院的“故乡党史”,大家可以足不出户,就将全部的广东党史收入囊中!   

  是的,这一个月内持续锁定广东检察新媒体矩阵就没错了!同时,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参与网络互动,小编随时在线与大家交流哦~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