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广东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林贻影到深圳调研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焦点新闻
广东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林贻影到深圳调研
时间:2018-06-22  作者:唐荣 汪林丰  新闻来源:法制网  【字号: | |

  6月20日,广东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林贻影来到深圳对推进新时代深圳检察工作的发展进行实地调研。

  当日上午,林贻影分别对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检察院、前海蛇口自贸区检察院进行了调研。下午,在深圳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推进新时代检察工作发展调研座谈会”。

  会上,深圳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雁林就推进新时代深圳检察工作的发展情况予以了汇报。

  林贻影一边听一边记笔记,在听取汇报后,林贻影对深圳检察工作的大胆探索实践,坚持深圳质量、深圳标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特别是近年来在维护公共利益、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大局、司法体制改革等方面均走在全国前列,为全省乃至全国检察机关创造了不少可复制、可推广的工作经验等予以了充分肯定。

  林贻影强调,深圳检察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领全市检察工作,把讲政治作为新时代检察工作的根本,凝心聚力顾大局,勇当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

  林贻影要求,深圳检察机关要继续弘扬敢为天下先的精神,开拓思路谋发展,努力找准服务保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围绕建设广深科技创新走廊新战略,进一步加强对知识产权的保护工作,将智慧检务延伸到检察院的各个业务领域,全面提升法律监督的实效,藉此推出一批在全国检察机关能够叫得响、立得住的深圳品牌,在新一轮改革创新中把深圳创新的招牌擦得更亮。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