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 全面提升法律监督工作水平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焦点新闻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 全面提升法律监督工作水平
时间:2018-05-11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5月10日,广东省检察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传达学习“政法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精神。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林贻影传达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郭声琨讲话精神和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军专题辅导报告精神,并就贯彻落实研讨班精神提出要求。

 

    林贻影强调,全省检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政法思想,把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有机统一起来,全面提升新时代检察工作能力水平。要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强化新时代法律监督工作,满足人民群众对民主、法治、公平、正义、安全、环境等方面的需求,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满足感、安全感;要始终坚持从严治检,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新时代检察队伍,不断提升法律监督能力水平,做到敢于监督善于监督依法监督,通过提升办案质量和办案效率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法治产品、检察产品。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