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省检察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焦点新闻
省检察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8-03-09  作者:王磊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3月8日,省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陈武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陈武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全面依法治国和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各总支、支部要以支部学习的形式,将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坚决贯彻执行,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等相关文件及省委有关要求,位党员同志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在会上做了发言。省检察院党组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处室主要负责人、检察官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学习。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