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广东省检察院传达贯彻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焦点新闻
广东省检察院传达贯彻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8-01-09  作者:韦磊 王磊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1月8日下午,广东省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郑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郑红要求,全省检察机关和全体检察干警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重要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进一步把握好关系广东发展全局的重大问题,认真学习领会新时代对党的建设提出的新要求。

  郑红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为打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三大攻坚战、为我省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要深入推进平安广东、法治广东建设,要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犯罪,积极参与社会矛盾排查化解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大监督力度、提升监督能力;要继续深化司法改革,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全面落实司法责任制,大力推进现代科技在司法改革和检察工作中的应用,不断增强司法体制改革整体效能;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向纵深发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弛而不息纠“四风”,锲而不舍加强纪律作风建设。

  郑红强调,全省检察机关和检察干警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更加深入细致地将抓落实贯穿到检察工作全过程。要突出重点抓落实,着力在重点工作、重要部署、重大决策上凝神聚焦发力,以点带面,推动整体工作全面落实。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