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广东省检察院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焦点新闻
广东省检察院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0-30  作者:韦磊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10月30日上午,广东省检察院召开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十九大代表、广东省检察院检察长郑红传达了党的十九大主要精神和省委会议精神,并对全省检察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郑红强调,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检察机关的首要政治任务,全省各级检察院党组要切实负起领导责任,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全省检察机关和全体干警要认真研读、学深学透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各项部署要求上来。

  郑红要求,要坚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折不扣把十九大各项部署落实到检察工作各方面各环节;要紧紧围绕党和国家新的战略部署,紧紧抓住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立足检察职能履职尽责,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要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继续在政治定位上对标中央、省委和高检院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部署,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决心和勇气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向纵深发展,打造一支政治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过硬检察队伍,为切实担负起新时代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提供强有力保证。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