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喜讯!广东检察机关再创佳绩,党建工作获多项奖励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检察要闻
喜讯!广东检察机关再创佳绩,党建工作获多项奖励
时间:2018-09-28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9月19日至20日,高检院召开2018年度全国检察机关党的建设理论研讨会。广东检察机关再创佳绩,省院政治部综合指导处陈钠同志《寻找“合适”的基层党建工作法》获一等奖,中山市院政治处江洲同志《加强基层党组织“四化”建设提升检察机关党建工作水平》获二等奖,清远市清新区院黄日阳同志《新媒体情境下基层检察机关党建工作初探》获三等奖。
陈钠同志
江洲同志
黄日阳同志
韶关市院
喜获创新创优竞赛优胜奖
  6月8日,韶关市直机关工委举办主题为“提升党建质量,以创新服务改革开放”韶关市第二届机关工作创新创优竞赛,韶关市院第四党支部民行科党小组代表市院参加比赛,获优胜奖。参赛作品《公益诉讼,检察监督新发展——撑起粤北“蓝天绿地”保护伞》,从创作背景、项目创新点和取得成效三方面,展示公益诉讼韶关经验,获得现场一致好评。
  韶关市院将继续贯彻落实“四个走在全国前列”要求,积极探索生态保护机制,在生态保护公益诉讼工作中总结出韶关经验,为全面铺开生态保护公益诉讼工作提供样本和经验。
中山第二市区院
微电影作品《真相》获奖
  6月28日,中山市举行第三届远程教育微电影。微视频大赛活动评比活动,本次大赛由中山市委组织部举办,经专家评审和群众投票,中山市第二市区院微电影作品《真相》荣获二等奖和十佳人气作品奖。
  微电影作品《真相》由罗某申诉案真实案例改编,讲述无业青年罗某在民警抓捕网络诈骗分子的现场死亡,其兄长认为罗某是被警察殴打致死并四处上访,检察机关深入开展调查还原事实真相和化解信访风险的过程,展现出为中山检察公正执法、依法监督的良好形象。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