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肇庆、中山、阳江:以赛促学浓氛围,勤思勤学增实效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检察要闻
肇庆、中山、阳江:以赛促学浓氛围,勤思勤学增实效
时间:2018-09-28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广东检察机关以赛促学,以考敦行,取得良好成效。
  5月25日,肇庆市院机关党委和机关团委联合举办“学报告、学党章、学指示批示”知识竞赛,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队伍参赛,检验支部学习成果,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此次活动,党员团员动手动脑、入脑入心,提升了政治理论水平,增强了凝聚力战斗力。
  6月,中山市院举办“学习新思想、建功新时代”党章知识竞赛活动。6月29日进行的决赛中,参赛干警沉着应对、准确应答,充分展示中山检察干警良好的政治素质和精神风貌,再次掀起了全市检察系统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党章的热潮。
  6月28日,阳江市院举办“匠心、检心、中国心”主题演讲比赛,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洪结发,两级院班子成员及市院全体干警参加活动。12名参赛选手颂扬检察先进典型,讴歌新时代阳检精神,展现出朝气蓬勃、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洪结发同志对本次比赛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全市检察干警从本次演讲比赛中汲取检察正能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和阳检精神,展现阳江检察新时代新风采,取得新业绩新辉煌。
  6月29日,阳江市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知识测试活动,市院领导、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测试,平均得分96分。此次活动测试系统由市院技术科独立研发,以科技手段创新党建活动载体,测试内容涵盖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全文、党章、宪法、监察法等,在市院机关形成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浓厚氛围。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