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省检察院召开2018年度第三次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议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检察要闻
省检察院召开2018年度第三次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议
时间:2018-09-27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9月27日,广东省人民检察院召开2018年度第三次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议,会议传达了省纪委和最高检相关案件通报,并听取了离退休人员管理处、研究室等部门关于落实主体责任情况汇报。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林贻影主持会议并就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出要求。

  全省检察机关要严格对照省委和最高检的有关要求持续抓好落实,各支部要对全体检察人员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严格监督。一是要不折不扣抓好巡视整改。始终把巡视整改作为当前最紧迫的政治任务,作为检验“四个意识”、“两个责任”是否到位的试金石,坚决做到思想不能松,整改不能停。二是要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切实负起主体责任,同时把党纪处分条例作为支部学习的重要内容,加强对存在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的及时提醒、坚决纠正,使检察人员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防止小问题演变为大问题。三是要继续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要结合巡视整改工作,一个节点一个节点坚守,一个问题一个问题解决,既要关注老问题,也要警惕由地上转入地下,由公开变成隐蔽,以打“擦边球”、穿“隐身衣”、搞“易容术”等方式规避监督的作风问题新动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