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省普法办评议团实地考察我省检察机关普法工作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检察要闻
省普法办评议团实地考察我省检察机关普法工作
时间:2018-09-19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省检察院向评议团介绍检察服务中心网络平台
  今年,省普法办将组织开展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学宪法宣宪法”履职报告评议活动,广东省人民检察院是接受评议的五个省直单位之一。9月18日,省普法办邀请高校教师、律师代表、普法机构代表、基层代表等组成第三方评议团,在省司法厅张荣辉副厅长的带领下,来到省检察院和广州市天河区检察院进行实地考察。
评议团通过视频接访系统“连线”珠海市检察院
  省检察院向评议团仔细介绍了检察服务中心的功能和运行情况,评议团对检察服务中心网络平台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详细询问了操作流程,并亲自进行试操作。评议团对检察机关推进检察服务工作与大数据、人工智能的深度融合,将检务指南、案件信息公开、网上信访、群众意见建议箱等功能集成到一个平台,在检察机关司法过程中全面普及相关法律的做法高度赞赏。随后,评议团到天河区检察院察看并召开座谈会。评议团希望检察机关找准普法与检察工作的契合点,打造一两个具有长效性的特色普法品牌。
广州市天河区检察院向评议团专家介绍普法资料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