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厉害了!广东检察引进28位“外脑”,助力新时代监督办案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检察要闻
厉害了!广东检察引进28位“外脑”,助力新时代监督办案
时间:2018-09-12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9月11日下午,省检察院举行第三届省检察院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聘任仪式,聘任杨建广教授等28位来自全省各有关院校和领域的专家学者担任省检察院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林贻影,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陈武和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叶少明出席会议,省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各内设机构、直属机构、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检察官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华南理工大学法学院徐松林教授、暨南大学法学院徐瑄教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学院胡充寒教授代表省检察院第三届专家咨询委员作了发言。林贻影检察长在聘任仪式上指出,健全专家咨询委员会制度是强化新时代监督办案的客观需要,是提升检察理论研究水平的重要手段,也是提升检察工作透明度的有效举措。他要求全省各级检察机关要充分利用好专家咨询委员会这个平台,全力支持专家咨询委员履行职责,让专家咨询委员有更多的用武之地。他希望各位专家咨询委员积极建言谋策,切实发挥好参谋作用。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