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广东省检察院组织召开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检察要闻
广东省检察院组织召开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时间:2017-08-01  作者:周轼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计划,7月31日上午,省检察院邀请广东省委宣传部“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宣讲团成员、羊城晚报报业集团副总编辑周建平博士作《意识形态与文化软实力——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讲话专题学习辅导报告会。报告会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叶少明同志主持,省检察院院领导、省院机关及广铁分院四百余名干警聆听了报告会。

  周建平博士从重视和加强党的意识形态工作以及提高、巩固国家软实力的角度,系统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系列重要讲话;以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结合当前意识形态面临的形势,阐述提升文化软实力与讲好中国故事的使命要求。

       

  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全省检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习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坚持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检察队伍,加强党性教育和忠诚教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坚持把意识形态工作融入各项检察工作中,坚持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依法履行检察职能,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