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云安检察:依法发放司法救助金6.8万元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传真
云安检察:依法发放司法救助金6.8万元
时间:2021-04-07  作者:  新闻来源:云安检察  【字号: | |

  自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云安区人民检察院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积极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救急解困助力乡村振兴。近日,云安区人民检察院相继向朱某新、赖某兰、朱某东三起司法救助案件发放救助金共6.8万元,及时有效缓解三个家庭的生活困难。 

  2021年3月,云安区人民检察院收到朱某新、赖某兰、朱某东的救助申请后,迅速派员走访调查核实救助申请人的家庭情况,在较短时间内通过公开听证形式办理了该三起司法救助案件,这是云安区人民检察院在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将学习教育和检察工作有机结合的重要成果体现。 

  今后,云安区人民检察院将持续做好国家司法救助工作,依法履行职责,将党史学习教育、教育整顿与检察工作相结合,全面提高为民办实事的意识和能力,切实解决人民群众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助力乡村振兴,帮助因案致贫、因案返贫、因案增贫的受害人家庭,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