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赤坎检察:新春送关爱 温情暖人心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传真
赤坎检察:新春送关爱 温情暖人心
时间:2021-02-07  作者:  新闻来源:赤坎检察  【字号: | |

  2月3日下午,在春节来临之际,赤坎区检察院何金陈检察长带领办公室及未检办干警到结对帮扶村东山村开展“阳光成长 快乐奔康”结对帮扶活动,慰问结对的困境儿童,给孩子们带来生活、学习用品,为孩子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慰问中,何金陈检察长亲切询问了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认真倾听孩子们的所思所想所虑,并表示检察机关一直关注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会全心全力为孩子们提供帮助,同时鼓励孩子们增强学习和生活的信心,把暂时的困难作为自己奋斗的动力,用知识改变命运。

  近年来,赤坎区检察院一直致力于对困境儿童等特殊群体的护航工作,联合妇儿工委、团区委、学校等部门开展交流合作,全力护航困境儿童的健康成长。接下来,赤坎区检察院将加大帮扶力度,争取政策支持,为困境儿童创造更好的成长环境。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