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阳西检察:以“五不让”,狠抓作风建设,严抓工作落实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传真
阳西检察:以“五不让”,狠抓作风建设,严抓工作落实
时间:2019-04-18  作者:  新闻来源:阳西检察  【字号: | |

  为响应县委改变思想作风、提升工作效率的部署号召,认真贯彻落实我院“责任·担当·效率”主题机关作风建设活动工作要求,4月17日,我院第一党小组带头召开“责任·担当·效率”主题机关作风建设组织生活会暨学习大讨论。

  党小组全体成员积极发言,纷纷敞开心胸,联系自身思想、工作、作风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围绕责任、担当、效率三方面,将自己摆进去,切实做到从问题出发,并就下一步提升工作质效提出更高的自我要求。

  ▲党员干警积极发言

  作为第一党小组的成员,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戴超华表示,要切实解决思想、作风上存在的突出问题,必须要从上到下高度重视“责任·担当·效率”主题机关作风建设工作。

  第一,落实之重在于实。弘扬踏实苦干的精神,不走过场,“五个一”要真正触碰到思想问题根源;

  第二,落实之要在于细。细节决定成败,从细处着手,改掉小毛病,做好小细节,实现大成效;

  第三,落实之贵在于恒。要具备良好的工作作风,就必须做到持之以恒,从一而终,万万不可时紧时松,杜绝“一抓就严,不抓就松”现象。

  戴超华检察长强调,第一党小组的党员干警,主要在政工科、办公室、计财科三个部门,既是单位的中心枢纽也是综合保障部门,除了要做好自身的本职工作,还要做好各项工作的督促、服务和兜底,要深刻认识自己本职工作的重要性,不容许放松对思想作风的警惕、对责任担当效率的要求,少一些夸夸其谈的空话,多一些稳打稳扎的落实,这样才能有效促进本科室、单位工作的全面开展。

  为进一步落实“责任·担当·效率”主题机关作风建设工作,戴超华检察长要求全体党员干警要坚决做到“五不让”:不让本职工作在自己手中延误、不让交办工作在自己手中推诿、不让代办工作在自己手中积压、不让失误在自己手中发生、不让过失影响单位形象。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