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惠东检察:召开“讲政治、明纪律、强作风、守清廉”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传真
惠东检察:召开“讲政治、明纪律、强作风、守清廉”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
时间:2019-04-12  作者:  新闻来源:惠东检察  【字号: | |

  按照惠州市检察院部署要求,近日,惠东县检察院召开了“讲政治、明纪律、强作风、守清廉”专题警示教育动员部署大会,该院全体检察人员参加了会议。

  动员会上,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叶海松对此次专题警示教育的开展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4点意见,一是思想上必须高度重视,要把此次活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开展;二是行动上必须严格落实,要按照方案要求有序推进各阶段学习和任务;三是关键少数必须重点突出,各领导干部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廉洁自律,做好表率;四是质效把关必须严格,要坚持问题导向,严肃认真整改,院纪检部门要对教育活动开展全程监督,确保取得明显效果。

  为进一步提升检察干警对此次专题警示教育活动主题的认识,叶海松检察长还结合当前检察机关意识形态工作的实际和要求,以“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为主题为全体干警上专题党课,从多角度分析了意识形态的重要性,引用现实事例说明意识形态工作开展面临的严峻形势和挑战,并对该院新媒体矩阵建设和干警个人如何规范网络社交言行等提出了要求。

  下来,我院将以高度负责的政治态度和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抓好警示教育活动的开展,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队伍。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