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惠阳检察:惠阳区检察院党组召开巡视整改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传真
惠阳检察:惠阳区检察院党组召开巡视整改
时间:2019-03-25  作者:  新闻来源:惠阳检察  【字号: | |

  3月22日上午,广东省惠州市惠阳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小军主持会议,党组成员、专职委员参加会议。

 

  会前,院党组认真研究制定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召开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通过书面、网络、座谈等形式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党组成员、专职委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刘小军同志首先代表院党组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组成员及专职委员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每名党组成员及专职委员自我批评开诚布公、襟怀坦白,相互批评开门见山、坦诚磊落,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提高的目的。

 

  最后,刘小军同志代表院党组表态,下来惠阳区检察院将严格按照省委第九巡视组的要求,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确保按期全面完成整改任务。一是提高认识强担当。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根本指引,把巡视整改和民主生活会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落实好主体责任,确保整改落到实处。二是争分夺秒抓整改。按照惠阳区检察院“巡视整改方案”的整体要求,进行深入研究,认真落实措施,通过建章立制大力推进班子日常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三是克服弱点转作风。班子成员要做到“三个带头”:即带头坚定信念、带头严守纪律、带头联系群众,坚决克服松懈、懒散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工作引向深入。四是抓好活动促进步。以巡视整改活动和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提高全院干警的政治站位,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确保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决策部署在惠阳区检察院落地生根并结出硕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